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聽到小朋友們在嘻嘻歡笑時,我總會想起以前在草地上和朋友們玩的事。

  那時有十幾個人,一起在草地上玩,我們玩“警察抓小偷”、“看人看像豬”的遊戲加入了“飛行員”,還的有警察和黑幫會,有一個人就做瘋子,我們警察有很多人,阿德是瘋子,陳華是土豆局長,我是黃豆警察,陳濤是東飛行員,阿德是瘋子,陳相飛、小高和阿鮑是黑幫老大,還帶着一些小孩子。

  戰鬥開始了,我們立即出動。在抓黑幫會的路上遇到了瘋子,他說他餓了,我們立刻叫東送盒飯來,和瘋子一起吃,局長跑來打我們的頭說:“現在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吃盒飯。”我們正要走時只聽到“波”的一聲,臭氣撲鼻而來,我捂着鼻子說:“哪來的臭氣?”東瓜說:“一定是敵人放毒氣,可是瘋子笑嘻嘻地說:”對不起,是我在放屁。”

  我們看到黑幫會的基地,於是衝上去把他們抓起來,然後向東說:“東瓜、東瓜,快把馬桶塞扔下來,不,是手拷。”終於,我們抓住了黑幫會。

  嘿,真想再回到以前去玩。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