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戰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且說在某一個夏天,一隻“江洋飛賊”(蒼蠅)進入了我家。

  看!它身穿黑色衣服,在空中肆無忌憚地向我們放出“噪音炸彈”。

  可惡!你不犯我,我不犯蠅!我們忍無可忍,來了一場家裡的戰爭。

  第一戰開始!

  參加人員:爸爸?士兵,我?哨兵兼士兵,媽媽?指揮官兼士兵。

  參戰武器:爸爸的連環槍(連環掌),我的流星彈(流星拳),媽媽的打蠅棒(書本。因為找不到蒼蠅拍了)。

  哨兵(我)站在“哨所”上,(床)開始偵察“敵人”的蹤跡,突然,上方東南角發現“敵人”(蒼蠅),我連忙通知大家,大家都做好了戰鬥準備,只是“敵人”(蒼蠅)狡猾,一會就逃走了。

  第一次戰鬥結束!

  戰果:無

  我軍情況:沒有傷亡。

  第二戰開始!

  參加人員:爸爸?士兵,我?哨兵兼士兵,媽媽?指揮官兼士兵。

  參戰武器:爸爸的連環槍(連環掌),我的流星彈(流星拳),媽媽的打蠅棒(書本)。

  我們等呀等,等的花都謝了,“敵人”終於出現了,爸爸撲上前去,一個“連環槍”,沒打倒,有一個“連環槍”,還是沒打倒,正好飛到我着,“哼,你小子是自找苦吃!”我想。就上來一個“流行彈”,開來這小子是早有準備,沒等我打到它,它就逃走了,又飛到我媽那,我媽用“打蠅棒”一打,蒼蠅就躲到一邊了,但不知為何,蒼蠅掉到了地上,(估計蒼蠅飛的太快撞到門上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連忙喊:“蒼蠅在哪!快打呀!”媽媽馬上反應過來,以訊雷不及掩耳之速,一個“泰山壓頂”(打蠅棒法之一)把“敵人”消滅了。

  第二場戰鬥結束!

  戰果:“敵人”被消滅。

  我軍情況:傷亡過半。(累個半死)

  不管怎樣,我們總算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