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感恩,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

  謝謝親愛的父親母親!是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機會。是您們撫育我成長,教我知識、教我做人。

  謝謝您!父親!為了這個家,您經常出差,但您還是日夜牽挂着我。每次出差,都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專心學習,別顧貪玩;叫我注意身體,多吃蔬菜;叫要蓋好被子,別著涼了……當您疲憊地從外地回來時,總是把我叫到跟前,問長問短,看看我長高沒。

  謝謝您!母親!您總是細心地照顧着我。當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當我生病時,您總是守候在我身邊,直到我病好。十一年來,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受過多少苦,多少累,您也從來不抱怨一句。如今,您的眼角上已經長滿了魚尾紋。

  謝謝父母,是你們培養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回報你們的養育之恩!

  福建省福州市閩清縣梅城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鄭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