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喜歡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遲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問個問題:“你們最不喜歡幹什麼?”也許有人會斬釘截鐵地說:“做作業!”有的人也許會毫不猶豫地說:“吃飯!”有的還會說......嘻嘻,你們說了那麼多,一定很好奇我不喜歡幹什麼吧?我嘛?最討厭的一定令你們驚奇吧,那就是不喜歡遲到!你們肯定會疑惑不解吧,什麼?遲到?遲到點又沒有什麼,你也沒少什麼,缺什麼!

  但是,不喜歡遲到這個習慣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默默無聞地跟着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遲到的時候,心裡就會出來一個小人鄭重其事地說:“你呀你,瞧瞧你!這麼好吃懶做,竟然遲到了,不會提早點來嗎?你答應了別人,怎麼能讓別人等你?你好意思嗎,別人心裡該怎麼想啊?”而每當我心裡的小人跑出來教訓我時,我便羞紅了臉,羞愧難當,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哎,是啊,我怎麼能好意思讓別人等我呢?

  你們覺得呢?我這個習慣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