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字”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數字環境中,幹什麼都要有數字,而且要一樣,要不然就要坐牢。

  我剛起床,習慣性地叫一聲:“五點五十五分鐘了!”到了學校后和同學說:“星期五早上好。”上課了,這節課是數學課,第一道問題:“請問1111+1111等於多少?”一生選擇二的馬上舉了手,我只能睡在課桌上。第二節課是語文課,(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作文不可能只寫幾個字,但是事實的確是這樣,只要有題目就可以了)我們各自先寫自己的數字乘33倍的“三”。我在全校數字最大,我真是個苦人兒。下午的數學奧賽挑選了我班的“1,2,3,4,5。”去比賽。那裡的題是我校請全國的選擇“1,2,3,4,5,6,7,8,9”寫的,“123+659”“552+654”“5455+5469”…(也許你覺得很簡單,但我們都束手無策)結果又讓我們每個人都多了一張獎狀(每個人都得了第一),回家又得挨一頓打罵……

  只有“正常”環境才是最佳環境啊!

您正在瀏覽: “數字”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