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字和加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和加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村子,那裡生活着不同的數字小朋友和加減先生。許多數字小朋友都喜歡找加先生那裡去加自己,所以加先生很快樂,很幸福,而且加先生也很喜歡數字小朋友,如果加先生一看見數字小朋友就連忙跑過去加它們。許多數字小朋友都不喜歡到減先生那裡去減自己所以減先生很孤獨,所以減先生很討厭數字小朋友,如果減先生一看見數字小朋友就衝上去減它們。一加就是加自己的一半,一減就是減自己的一半。 

 一次,12小朋友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正在生氣的減先生,減先生一看到12小朋友就高興了,說:“哈哈,終於有人出氣了。”一下子,12小朋友就變成了6,從此,這個6小朋友就傷心。一次這個6小朋友在學校遇到了一個9,這個9小朋友很調皮,如果它犯了錯,它就倒過來變成6讓老師認不出來。它可以變成6或9來不認錯,有時讓這個6來承擔自己所犯下的錯誤,一次它們和數字玩捉迷藏,它們倆倒來倒去,讓其它數字分不清它們誰是6,誰是9。到了秋天數字學校舉辦了運動會6和9都參加了,其中9跑的最快,眼看9就要到了中點,忽然9摔跤了落在後面的6走過來拉起了9一步一步的走向終點,就在這時,落在後面的運動員追了上來,超過了它們,9小朋友問6小朋友為什麼不自己先跑,6小朋友說:“不能只顧自己,而丟下同伴不管。” 

 從此,6小朋友和9小朋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數字和加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和加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