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猜數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猜數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林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玩一個猜數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從100以?鵲氖?種醒∫桓鍪?鄭?醚∈植攏?荒懿?次,同學們來提示他們說的數是低了,還是高了。” 

林老師先請了楊翔同學上來猜。楊翔同學笑容滿面,十分有信心地走上講台,林老師幫他蒙上眼睛,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着“99”。楊翔快速地從嘴裡蹦出一個“94”,同學們興奮地叫道:“低了,還差一點兒就是了。”他又從嘴裡跳出一個“74”,“不是說低了嗎?怎麼越說越低了呀!”同學們議論道。楊翔想了一下說:“95”。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低了!”“98” 楊翔同學開始蒙了,“還是低了。” 同學們緊張地叫着,樣子有些失望。他沉思了片刻說:“99”。“對了!” 同學們歡呼着,有的敲桌子,有的跺腳,大家都興奮極了。 

老師又請了媛媛同學上來猜。林老師拿了一個“58”。媛媛連續從嘴裡蹦出“81”、“78”、“53”結果都不對,她抬起頭,思考了一會兒,說:“54!”“低了!” 同學們說,“就差一點了,加油啊!”不知誰在下面說了一聲“8”。媛媛同學一聽,靈機一動,說:“58!”“對了!” 同學們大聲地叫道。有的同學還興奮地跳了起來。 

接下來上場的是孫中逸同學了。他蒙上眼睛后,林老師拿了“32”這個數。孫中逸自信地說:“87。”“高了。”“73。” “高了。”“45。”“還是高了。” 孫中逸同學抿着嘴,我看他的樣子好像在走眉頭,他沉思了片刻,便從容地說:“是不是32?”“哇塞!”同學們尖叫道,他竟然第四次就猜到了,太了不起了。 

老師說這個遊戲,是她在幸運52里看到的。這堂又趣的作文課讓我懂得了:要留心觀察生活中得每一件事情。這真是一堂又趣得課呀!

您正在瀏覽: 巧猜數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猜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