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只有人會說話,但是,大自然也會說話呢!

  記得在一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這可是下樓玩兒的大好時機呀!我趕緊穿上鞋子,一口氣跑下樓,只見樓下一片鳥語花香的景象。我心想:明天準是個好天氣!這時,天邊下起了春姑娘送的禮物——早霞。第二天,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呢?前一天還陽光明媚,今天怎麼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呢?後來,到了三年級,我才知道有一句農諺——早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些自然知識。

  還有一年冬天,大雪紛飛,我估計小草躲不過這個冬天,於是就看了它最後一眼,與它告別。可是到了第二年春天,原本光突突的地上,小草居然又長了出來,它好象在對我說:“放心吧!就是火都燒不盡我的!”這讓我不由地想起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要學習小草那頑強的意志——“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西安市長安南路小學四年級:張楚欣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