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個小小的鼻子,一身乳白色的毛,還有一雙棕色的眼睛。這就是我的狗狗米米。

  米米是一隻美麗的狗,每個禮拜我都會帶着米米去街上走一圈。一次我帶着它去散步,一位大媽和旁邊的另一位大媽說,瞧瞧人家的狗,是咋養的咋這麼好看。聽了這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米米是一隻可愛的狗,一次米米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本來我想說它一頓,可看着米米活靈活現的棕色大眼睛時,我的嘴巴好像拿膠帶紙封住了。沒辦法我最後只能放了米米。米米是一隻聰明的狗,一次我不小心把橡皮弄丟了,正好表姐今天來我家,巧的是表姐也有一塊跟我一模一樣的橡皮。結果我以為表姐拿了我的橡皮。於是和表姐吵了起來,就連媽媽也勸不了我和表姐。就在這時米米把橡皮叼過來了。原來米米在牆角找見了我的橡皮,最後我給表姐道了歉,洗清了不明之冤的表姐,抱着米米親了半天,還誇米米是只聰明的狗。

  我喜歡我的狗狗米米。

  太原市大營盤小學四年級:史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