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導遊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導遊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遊客們,你們好!我尚,大家可以叫我尚導,現在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錢塘江大潮吧!

  錢塘江大潮,自古以來被稱我“天下奇觀。”每年農曆的八月十八在海寧所見到的寒海潮最為壯觀。因錢塘江口呈喇叭形,向內逐漸淺狹,潮波傳播受約束而形成,涌潮襲來時,潮頭高度可達3、5米,潮差可達8、9米。

  “八月十八潮,壯觀天下無。”是北宋大詩人蘇東坡讚美錢塘潮的千古名句,千百年來,錢塘江大潮以其奇特卓絕的江潮,不知傾倒多少遊人看客。

  觀潮的場景那真叫一個壯觀。潮來前,江面寬闊,薄霧籠罩,壯美寧靜。潮來時,如同萬馬齊奔,山崩地裂,氣勢真雄偉。大家在觀看時,得趕快拿出照相機把那壯觀的一幕拍下來,也得注意不要被浪給卷進去了,要往後退,注意安全。潮去時,浪花還是漫天卷地地湧來,風吹浪吼,非常洶湧。等風平浪靜時,你會發現提下,江水已經漲到兩丈多高了。

  歡迎大家經常來錢塘江大潮觀看,也希望這裡能給你們帶來美好的印象與快樂。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當導遊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導遊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