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九華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九華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爬九華山。

  開始爬了,山路彎彎曲曲,又很陡峭。我和弟弟爭先恐後、手腳並用地往上爬。爬呀爬,突然,看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一步一步艱難地向山頂移動。我想:我們應該尊老愛幼。於是就把手中的木棍送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慈祥地看着我說:“謝謝你,小朋友。”

  爬到了半山腰,這時我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前面還有筆陡的石級,我們爬得很辛苦。但我們還是爬到了半山亭。我深吸一口氣,空氣是那麼清新,看着對面的山是那麼青翠。石級上的人群,人山人海,慢慢地向山頂前進。

  到了一片竹林,我就直接爬上去了。在爬的時候我差點滑下去了,幸好媽媽拉了我一把,不然……。就滾到山腳下去了。

  我和媽媽終於爬上了山頂。我往山下一看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散發著一陣陣樹木的清香。頓時,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三年級:張繼揮

您正在瀏覽: 爬九華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九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