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是人一生中的一件都要做的事。而我,也要感激一位人。

  感謝把我從孤獨的世界,拉到了快樂的世界,陪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季節,讓我認識到了許多的好夥伴。感謝你,心中的自己,是你,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有一次,我考不好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還不禁地流眼淚,那時,是它在心中告訴我:不要哭,你是最強的,這麼一點挫折就可以把你打敗嗎?不可能,你是他們心中的榜樣,快點堅強地站起來吧!我聽了它的話,便擦到了眼淚,看着到底那個地方錯了,把那個地方先訂正好,再分析為什麼錯,是什麼原因沒看清楚題目才錯的嗎?還是……終於,到了下次考試時,我考到了前三名,心裡樂開了懷。當然,這次考好了,一半的功勞也是它的,要不是它,我也不會拿這麼好的高分。

  不僅在考試這個方面上,還有在活動方面也給了我大大的影響。

  運動會上,我參加了跳高。當我要放棄時,它又出現了,並且用嚴肅的聲音說:“這麼快打退堂鼓了?別忘上,大家可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目標已經不遠了,現在放棄就等於半途而廢。你自己可要想清楚喲!”我聽了,臉看着周圍那些眼睛里充滿希望的家人與同學,便很慚愧,心裡有一種一定要拿冠軍的感覺,便使出了身上所有的勁去跳,終於拿了一個總校第五名。雖然沒拿冠軍,但還是值得自豪,因為,我通過了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名次,當然,這也少不了它的功勞。

  心中的自己,是你讓我獲得了好成績,讓我感受到了你的強勁,觸摸到了你。心中的自己,是你讓我知道到了許多的事,要自己去努力。最後,我還要給它說一聲:“謝謝你,心中的自己,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四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