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鞭炮

   “炮竹聲中辭舊歲,梅花香里迎新春。”今天,是大年三十,舉國上下到處充滿節日的氣息。我和爸爸帶着一大袋子鞭炮,到樓下放鞭炮。

   我先放一個“魔術彈”,這個“魔術彈”像一個槍桶似的,東打一槍,西打一槍,不僅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同時也噴出了節日的氣氛。

   接着,我又放了一個“小噴泉”,只聽哧的一聲,迸出了一個個白色的火星,這個火星越竄越高,不一會就竄到了天上,彷彿是一顆顆星星歡快的眨着眼睛。

   然後,我又放了幾個“小飛碟”,這些“小飛蝶”先高速的旋轉,不一會就變成綠色的,接着又繼續盤旋着上升,最後直線下降,那樣子好象是UFO在地球着陸呢!

   最後,爸爸放了一個“大禮炮”,那禮炮升上天空后突然炸開,即像一朵盛開的大花,又像一把巨大的綠傘,還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環……

   真是“炮竹聲中辭舊歲,梅花香里迎新春”。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