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今天下午的太陽沒有平時那麼炎熱。爸爸媽媽看天氣這麼好,就約上幾家人一起去西灣玩。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沒過多久就來到西灣。一眼望去,只見一望無際的黃色沙灘和灘涂,還有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真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  

  我們迫不及待脫下鞋子,沖向那一望無際的灘涂。這灘涂像絲綢般的巧克力,柔柔的,綢綢的。我們小心翼翼,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去。  

  “來吃飯了!吃了飯繼續玩!”老媽呼喊道。我們幾個小孩子趕緊回來跑到樓上飽餐一頓,補充體力。  

  吃飽喝足后,我們去“沙灘城堡”里玩,但門票太貴了。於是我就從“城堡”的側面偷偷翻了進去,接着把其他小朋友一一拉了上去。我們在裡面賽跑、捉迷藏,玩得十分開心。“嘩嘩嘩”,漲潮了,我們急忙到海邊造大壩、建水坑,玩得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游西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