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叫1.2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1.28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1.28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四年級(3)班的高雪宇於2012年3月1日有了新的大名和別號,大名是1.28,別名10.2,這是老爸今天給我的禮物,你覺得有趣嗎?想知道我的大名和別號的由來嗎?1.28細細給你道來。
  星期四的早晨,風和日麗,我們班進行了第一單元會戰,測試時教室里安靜得很,老師說:“今天的成績第二天就可以改出來,這是第一次測試,請大家全神貫注答好題,仔細認真點,兩節課時間,大家慢慢寫,不要慌。”我飛快地答着題,不一會兒,我已經答完了第一大題,這也太簡單了吧,我有點得意。接着,我向第二大題發起衝鋒,突然在答第二大題時,把第二大題的第10小題的題號看成了題干:10.2千克5克=(   )千克。這個10是第10小題的意思,我卻給一鍋燉了,當時我一點也沒品出味來,繼續勇往直前,沒想到好事成雙,第七小題的第1小題計算題:1.28+3.45=,我看成了是第1題:28+3.45等於多少,直接把28和3.45加了起來,這樣就又被老師槍斃!你則看,我的眼睛不近視啊,平時腦瓜比一休稍差一點,今天這真是得意忘形啊。
  回到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看着那兩道錯題也不由得笑了,又給我嘮叨了半天,我笑嘻嘻的不當回事。事情並沒有就此打住,當爸爸回來的時候,媽媽又向“上級”告了我一狀。
  吃過飯,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突然聽見爸爸喊:“1.28…1.28!…”我還不明白,就繼續看電視,又聽見爸爸高聲喊:“樂樂,1.28!你給我過來!”我只好莫名其妙的跑過去。這時,爸爸一臉嚴肅地對我說:“高雪宇,你以後就改名叫1.28好了,另外送你一個別名10.2!”這時我才明白剛才的1.28的意思了,頓時臉紅了,勝似一個大紅燈籠。
  雖然這是爸爸和我開玩笑,事後還經常喊我1.28,但是我明白爸爸的用意,都是馬虎惹得名,以後再也不敢馬虎了,一定要認真讀題看仔細,不能像這次一樣讓一根油條兩顆雞蛋眼巴巴地從我眼前溜走。
  1.28牢記老爸的話!的

您正在瀏覽: 我叫1.2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1.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