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線與細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線與細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普照的日子總會讓我們感到格外溫暖,人間真愛就是射入我們心田的陽光,時刻給予我們感動和力量。 

  我們四年三班是一個溫暖的大集體,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時刻給予我們感動和力量。 

  記得一次,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由於一輛三輪車違反交通規則,在我家樓門前快速地行駛,一下子把我颳倒在地,我慢慢地爬起來,旁邊的同學一片驚叫:“你臉上流血了!”我這時才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三輪車司機把我送到了醫院,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心裡既孤獨又害怕。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了老師匆忙的腳步和焦急的說話聲,接着,就聽見醫生說:“傷口很深,需要縫合,你們說,用粗線縫合還是用細線縫合。”司機說:“這麼小的傷口用粗線縫合就行。”老師連忙說:“用細線縫合,否則將來留下傷疤怎麼辦。”醫生聽了左右為難,不知聽誰的好了。這時,老師鄭重地說:“醫生用細線縫,如果司機不掏錢,我來掏錢。”聽完這句話,兩行熱淚從我的臉頰流下來,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從腳底迅速傳遍全身,湧向我的心窩……

您正在瀏覽: 粗線與細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線與細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