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刀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家樓下,有一棵粗壯、挺拔的黃桷樹,它一年四季都站在那裡,夏天為大家乘涼,冬天大家為了回報它,給它穿上厚厚的“棉衣”。

  還記得,去年我學會了“飛刀”,手痒痒的,一心想找個靶子扎個夠!當我苦苦思索時,眼前一亮,看到了那棵黃桷樹。我三步並兩步跑了過去,又退了一步,眼睛盯着筆直的樹榦,掏出小刀,心裡一陣暗喜:“小李飛刀”來也!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嗖”的一聲,小刀邊飛了出去。“哇噻!太准了!!!”小刀不歪也不偏,正好插進樹榦。我滿心歡喜地跑過去,費力地拔出了小刀。一看,嗬!足足插進去三厘米深!哈哈,破了我的“飛刀記錄”啦……“小孩!你在幹什麼??”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的大腦以0。0001秒的速度反映過來:我闖禍了!!!“哎呀!你看看~~嘖嘖嘖~~可惜呀!”老大爺心疼的說,“多好的樹啊!你怎麼……哎呀,現在的孩子呀……”我在一旁傻乎乎地站着,心理盤算着:要是爺爺把我送到派出所……哎喲~~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唷!!!為了回家不遭外婆打PP,我壯起膽,心裡想的是黃繼光捨身堵槍眼p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大無畏精神,說:“爺爺……不忙!我換口氣!”我深呼吸了一口:“爺爺!我錯了!原諒我吧!不要掛我……”爺爺聽了說:“行了行了!回家吧,以後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啊!”“好!”我順口答到,便飛似的跑了。

  一年過去了,樹上的刀痕已經癒合了,而我心中,卻有一道抹也抹不掉的刀痕……
 

您正在瀏覽: 刀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