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姐姐的故事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張峪旗

姐姐今年12歲,上六年級,別看她比我大3歲,但姐姐又瘦又小,經常被我欺負,她當然不服氣啦,所以經常和我打架。

一天晚飯時,我說姐姐是蟑螂,姐姐不高興了,就用眼睛狠狠地瞪我。正吃着飯,沒法還手,我就從桌子底下踢姐姐,姐姐毫不示弱,也反過來踢我,我們兩個就在桌下大動干戈了,沒想到不小心踢到了媽媽,我還以為是姐姐,就使勁兒地踢,媽媽大叫道:“幹什麼呢?”我和姐姐立刻停止了動作。看着姐姐生氣的樣子,我哈哈大笑,一不小心,椅子倒了,坐了一個大屁墩,姐姐看了,說我這是樂極生悲,活該!可我還在笑個不停,以證明男子漢很堅強,不怕痛。

我倆不僅吃飯時這樣,睡覺時也這樣。每天睡覺前,我和姐姐都要看書。那天,我倆在看書,我看着看着,偷偷掃了姐姐一眼,然後說姐姐是小瘦子,姐姐不樂意了,在床上踢我。我不服氣,就你踢一腳,我踢一腳,可我踢不到姐姐,姐姐也踢不到我,我倆就改為一起踢被子,我倆笑着,一下把被子踢飛了,掉在地上。這時,我倆誰也不生氣了,踢夠了被子,就上床睡覺。

雖然我和姐姐平時不少打架,但過後就煙消雲散了,她還是我的好姐姐,我也還是她的好弟弟。我和姐姐的故事還有很多,大家如果想聽,等以後再講吧,我現在要去寫作業了。拜拜!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