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作文

  我和姐姐

頭溝中心校瓦房小學三年級:李宏旭

  指導教師:蓋艷艷  魏莉靖 

  每個人的童年裡都有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這件事是在我9歲時發生的。

  那年冬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姥姥家玩兒。我們倆跟姥姥打個招呼,就直奔房后的那兩棵大杏樹。我想玩盪鞦韆,姐姐就去小屋拿來繩子,我們倆一起把繩子綁在杏樹杈兒上。姐姐快速地走向"鞦韆"坐在了上面,我看見姐姐只顧自己玩兒,把我扔在一邊。我走上前去一把推開了姐姐,自己快速地坐上去,美滋滋地盪了起來。可是,我沒盪幾下,就聽見"咔嚓"一聲,繩子沒綁住斷了。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哇哇地大哭起來。我怎麼這麼倒霉?姐姐看到這樣,趕緊安慰我說:"你太莽撞了,我剛才坐上去只是試試,看繩子結不結實。"我聽了姐姐的話,抱住了姐姐,後悔地大哭起來。心想:我為了玩只顧自己,不顧姐姐。可是姐姐看見我摔倒了,不顧一切地把我扶起來,我心裡愧疚死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但卻讓我得到了教訓:以後我再也不莽撞了,還要學會先人後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