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但按年齡算是我姐姐。她長得十分漂亮,她那明亮的眼神,是那麼楚楚動人,那烏黑的頭髮,在太陽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姐姐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她的毛筆字粗大挺直,有大作家的風範;她的歌聲如百靈鳥一樣動聽,讓人聽了就陶醉……比如有一次,我邀請她們一家吃頓鈑,吃完飯後,閑着無聊,所以,我和姐姐來比賽畫畫。我心想,畫畫我可不在話下。說完我便主動畫了起來。畫好了,姐姐當然也畫好了,我們護着自已的畫,不想先展示。

  姐姐爭不過我,她只好亮出自已的畫,看了她的畫,我驚呆了!她只不過13歲,比我大2歲而已,竟能畫出如此美麗的畫,我對姐姐佩服得五體投地。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姐姐之所以畫得栩栩如生,不是因為她的腦子特別好使,也不是因為她有畫畫的天賦,而是姐姐比我努力得多。我休息,她在練,我玩,她也在練,正是因為姐姐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才畫得栩栩如生,美倫美奐。

  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超過這位姐姐,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