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姐姐

  東橋小學

  錢成龍(五年級)

  我的姐姐比我大3歲,她既是我的“老師”又是我遇到困難時的“解說員”,所以,我一般都很尊敬她。

  她眉毛彎彎的,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從來不說謊,所以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很相信。

  姐姐當我的老師是非常嚴厲。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當我寫完的時候,剛準備起身去玩的我,立即被姐姐叫住了,我不滿地說:“姐,你幹嘛?人家作業做好了也不讓玩,真是的!”姐姐嚴厲地說:“把作文拿給我看看,我無可奈何,只好把作文交到了她手上,過了一會兒,她怒火衝天地說:“看看,看看,你這寫的什麼作文,這個地方應該……給我重寫!”“我辛辛苦苦才寫好的作文,為什麼要重寫?”我不服氣地說。姐姐二話不說,“咔嚓”一聲,作文被她撕了,我見了,生氣地跑到我的房間,把頭埋在了被子下,立即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姐姐對我不理不採,我心裡想,“哭有什麼用,還是重寫吧,不然明天還會被媽媽打的!我只好又重寫了一篇。

  雖說姐姐很嚴厲,但是有時她也會在爸爸媽媽誤解我的時候替我解說。有一次,我和姐姐在路上走呀走,突然,前面有塊石頭把我絆倒了,害得我摔了一身泥,姐姐扶着我到了家,媽媽見我那身樣子,生氣地說:“我說你這孩子,玩什麼不好,你就偏偏玩泥,這下滿意了!”我說:“我又沒玩泥,是我摔倒了才變成這樣的……。”姐姐見我們母子誤解了,只好說:“小姨,你別怪小龍,小龍真的是摔倒了,我看得一清二楚。”這時,媽媽才停了下來。

  我愛姐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