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放暑假的時候,我把姐姐接到我們家來玩,我姐姐長得很可愛也很漂亮,而且比較懂事。不過呢?在姐姐來我家不久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

  那一天姐姐在做作業,我在畫畫,當我拿起新買的瑩光筆時,竟然畫不出顏色,我畫了一次,還是畫不出,我再拿出送給姐姐的舊瑩光筆,竟然還能畫出來,跟新的一樣,我再看看筆芯……我不敢再往下想。我大聲說:“是不是你換了我的筆芯?”姐姐說:“沒有!”“不是你換的,那會是誰換的,筆芯自己有腳嗎?”開始姐姐不肯承認,到最後還是承認了,這時媽媽走進來說:“怎麼了!”我把事情從頭到尾都給媽媽講了一遍,但是媽媽並沒有生姐姐的氣,只是要我們不要吵了。看到媽媽一點兒也沒批評姐姐,我更加生氣了,越發不可收拾,甚至還說了很多特別過分的話,弄得姐姐也哭了起來。

  整個一下午我都沒和姐姐說話,而姐姐不是給我拿水果,就是給我端茶,看着她的樣子,我的氣也消了。

  晚上,媽媽告訴我姐姐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姐姐沒有錢,也就不能買好的學習用品,也不能常常吃零食,媽媽還告訴我,姐姐比我都好學,她為了買一個圓規,連續三個早上沒吃早餐,聽到這裡,我心裡感到萬分慚愧,眼淚都流了出來,這時媽媽從書房出來,看了我一眼就直接走進卧室了,她可能認為我還在生氣,其實早就沒有生氣了,只是沒有勇氣說對不起。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那麼久,但一直讓對姐姐有種愧疚感,心裡特別難受,下次見到姐姐一定要說聲對不起。

  三年級:丿莪耐倪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