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關心呵護我的好姐姐。姐姐關心我勝過了她自己,姐姐用愛心換來了我對她的尊重。

  有一天,我和姐姐約好一起去書店,買自己喜歡的書,我一路上緊緊拿着我千辛萬苦攢的一點點錢。來到了書店,一股書香味撲面而來,我就被書柜上琳琅滿目的各類有趣的書給迷住了。我看看這本,摸摸那本,挑過這本,再選選那本,好書竟有這麼多。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本精美的《女生日記》,我看了一下內容,我就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心想:就買這本吧。我看了一眼姐姐,姐姐已經挑好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謎》,痛痛快快地去收銀員那裡交錢了。我也拿着我心愛的書交錢去了,姐姐交完錢,輪到了我了,我看了一眼錢數,才知道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我誤把“2”看成了“1”了,當時我認為是十五塊六,心裡想:啊!我帶夠錢了,還有剩餘呢!可是,收銀員阿姨說出錢時我嚇了一跳,阿姨說:“二十五塊六元。”可是,我兜里總共才有二十元,那一刻,我尷尬極了。沒辦法,我把那本書退了,再去尋找一下別的書,但我心裡總是想着那本書,在一旁的姐姐把剛才的一切都看在眼裡,姐姐拿的錢比我多,可是姐姐的那本書也貴呀,她帶的錢剛好夠買那本書,姐姐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把自己的書退了,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那本書。姐姐買完,跑過來說:“喏,寧寧給你。”一邊說一邊拿出書來,我當時激動的都哭了,多麼好的姐姐呀。

  回家的路上,我就在心裡想:姐姐一心想着我,我一定要給姐姐買回那本書。我回家以後,就努力的學習,更努力地攢錢,幾十天以後,我已經攢了三十多塊錢。我瞞着姐姐,自己又偷偷地去了一趟書店,買回了姐姐喜歡的書,偷偷地放到姐姐的床邊。第二天,姐姐看到了書,十分欣喜。姐姐知道了是我買的,一直說要給錢,我一溜煙地跑出家門,一邊跑一邊說:“姐,這是還你的,不用給我錢。”說完,我笑着出去玩了。

  我姐姐就是這樣,你關心我,我尊重你,我們快樂都學習着,幸福地生活着。

  新華五年級:成風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