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黏人的金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黏人的金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毛是一隻人見人愛的狗狗,那是因為它的性格非常的溫順,雖然它看上去體型有點兒大,但其實它的脾氣還是蠻好的,而且它還很體貼,就像個溫柔的女孩子似的。因此,它還比較的黏人呢!

  這不,有一位網友就養了一隻金毛。這隻金毛就比較黏人,每次主人回到家的時候,它總是屁顛屁顛地跟在主人的後面,生怕主人的屁要掉了似的,這樣的話,它隨時可以接住。你說,白天它老是跟着也就算了。可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它竟然還要黏着主人,非要跟主人擠在一張床上睡覺,更要命的是還非得摟着睡覺。要知道摟這麼一隻大金毛睡覺的話,那可得有多累呀!於是,每次主人等金毛睡着的時候,他都會偷偷地把手拿出來,可是當金毛髮現的時候,它又會抱過去。就這樣,這個主人也真是夠可憐的,他竟然被這隻金毛一直逼到牆角處。這麼偌大的一張床,旁邊空出好多來,而自己只能可憐兮兮地蜷縮在牆角邊,真是可悲呀!你說,冬天的時候抱在一起睡覺,那可以大家互相取暖一下,倒也沒有什麼。可是,眼看着,到了夏天了,天氣這麼的炎熱,這金毛非得還要抱着主人睡覺,你瞧,它渾身毛茸茸的,那得有多熱呀!為此,主人特地在網上給金毛買了一張特別漂亮的小床,讓金毛可以睡到這張小床上。主人把小床搭好后,就放在自己的床的旁邊,心裡想着:這樣子就好了,反正自己還是睡在金毛旁邊,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可是,誰知道,主人的如意算盤還是打錯了。一開始的時候,金毛倒也對這張小床感覺特別的新鮮,畢竟還是挺漂亮的。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它是乖乖地睡在了自己的小床上,主人也是倍感欣慰。可是,沒過多久,這傢伙竟然又靠過來了。害得主人又再一次地被逼到牆角去了。主人沒轍了,還是算了吧!這大床讓給你吧,大哥!自己乖乖地在小床上將就着睡吧!可當金毛醒來的時候,發現主人不見了,而是睡在了自己的小床上的時候,它二話不說,在旁邊找了一個安逸的位置,把頭靠在了主人的身上,繼續倒頭大睡。哦!我的天哪!這主人真是怎麼也擺脫不了這隻金毛。主人也真是沒轍了。

  哎!沒想到,這隻金毛會是這麼的黏人,就像是他的女朋友似的。

您正在瀏覽: 一隻黏人的金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黏人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