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金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金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金毛是一種很通人性的狗,也非常的可愛。尤其是它那身金色的毛,在陽光下金燦燦的,特別好看。

  這不,這天主人帶着金毛到鄉下去玩耍,主人想着鄉下農村空氣好,也沒有什麼危險。於是,就把那根栓金毛脖子的繩子也給解了下來。那隻金毛在田野里狂歡,奔跑着,可開心了!主人看到他的愛犬這麼興奮自然也開心了。於是,主人就管自己和別人聊天了。誰知道,過了一會兒,主人去找那隻金毛,任憑他怎麼呼喚,它也不答應。這個時候,主人就着急了,金毛去哪裡了呀?正當主人一籌莫展的時候,卻發現那隻金毛正在河裡游泳呢!在仔細一瞧,原來,這隻金毛在追趕着一隻鴨子。只見那隻鴨子在前面拚命地逃跑,而金毛卻死命地追着,好像在說:“等等我呀!別游那麼快,我可不是什麼游泳高手!”而那隻鴨子根本就不理睬金毛,還是拚命地往前跑,反而越來越快了!突然,不知怎麼的,金毛打了個寒顫,再繼續追趕鴨子,卻發現鴨子不見了。瞧它那副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呀!金毛四下里尋找鴨子。又過了一會兒,鴨子浮出水面了。金毛又繼續追趕着……

  主人被這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他似乎從來都不知道他的金毛竟然會有這麼好的水性,而且還這麼的執着,這麼的勇敢,為了追趕這隻鴨子,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真是一隻調皮的金毛呀!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金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