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這則新聞是關於一隻金毛的,這可真是一隻可愛的金毛呀!到底有多可愛哪?就讓我來跟你們說一下吧!

  現在晚上的時候,不是都流行跳廣場舞嘛!這天晚上,一個大媽帶着自己家裡的金毛出去散步了。隨後,她來到了一個廣場上,那裡真是人山人海,許多人都在跳舞。於是,大媽葉跟着那些人一起手舞足蹈起來。她讓金毛在旁邊等候着。當這個大媽跳到有一個動作是在地上,兩隻手和兩隻腳舞動起來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金毛覺得這個樣子好滑稽的緣故吧!於是,金毛也躺在地上學着主人的樣子也手舞足蹈起來。你還別說,它的樣子學得還挺逼真的,也非常的萌,惹得旁邊的人都哈哈大學起來。

  呵!真是一隻k可愛的金毛呀!我想你們要是看到這樣一隻金毛,肯定也會喜歡的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