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知道我們得找警察叔叔幫忙,但是如果狗狗遇到了困難,它們該怎麼辦呢?它們又會向誰求救呢?好像我們都無從回答這個問題。但是,你們知道嗎?有一隻金毛因為走丟了,它竟然也像人類一樣,找警察叔叔幫忙。不是說“有困難,找警察”嗎?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在廣西就有這樣一隻金毛,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它和自己的主人失散了,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於是,它就去找了警察叔叔。剛好在找警察叔叔的路中,它看到有一輛警車正在巡邏。於是,它就走上前去,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樣。只見它兩隻前腿趴在警車的窗戶邊,溫柔地看着裡面的警察。警察感覺很納悶,這是哪裡來的狗啊!難道它是餓了嗎?那它的主人呢?一下子一連串的疑問在腦海中盤旋着。於是,他下了車四下里張望着,一個人影兒都沒有。這時候,這個警察似乎明白了,原來,這傢伙肯定是走丟了,找不着家了。於是,它就來尋求幫助了。這位警察給這隻狗狗一些吃的東西。這隻金毛吃完之後,乖乖地趴在地上,它一點兒也不吵,一點兒也不鬧,耐心地等待着警察叔叔辦公。等到點了,警察叔叔準備下班回所里了。沒想到,這隻金毛很自覺地跳上警車,在車裡面乖乖地獃著,只要跟着警察叔叔走,准沒錯兒!不一會兒,警察就到了所里。接着,就在網上發布了這條消息。沒想到,沒過多久,它的主人就找上門來了。

  不過,話說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非常的奇怪呢?怎麼這隻金毛怎麼知道自己走丟了只要找警察叔叔幫忙就可以的了呢!難道它真的像人類那樣嗎?後來,金毛的主人告訴那個警察,原來,這隻金毛以前在警校里上過課,當然也不是那種警犬受過專門的訓練的,最多也只能算是旁聽生吧!這隻金毛對穿着警服的人有着情節,也許是警校里的老師告訴它的吧!以後,要是遇到困難了,只要找警察叔叔幫忙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呢!這可真是一隻聰明的金毛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