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金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金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狗狗不但是一種忠誠的動物,同時,狗狗也是一種知恩圖報的動物。它知道主人對它有恩,它也必定會以它獨特的方式來報答主人對它的養育之恩。

  這不,在一個醫院的門口有一隻黃色的小狗,每天它都坐在醫院的大門口。醫院裡的保安擔心這隻狗會咬傷來往的過路人。於是,保安就驅趕它。每次保安剛趕走,過一會兒,狗狗又會到醫院門口坐着,兩眼淚汪汪的往醫院裡面望着,好像在等待什麼一樣?保安也覺得非常的奇怪。可是,畢竟人與狗無法交流的呀!有些好心人看到這隻狗在這裡不吃不喝了好多時日,擔心它會餓壞了。於是,他們就會送一些食物給這隻狗。狗狗對那些送給它食物的人,會朝他們“汪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食物。”日子久了,那裡的人終於明白為什麼狗狗會在這個醫院門口待着,任憑那裡的保安怎麼趕也趕不走它。原來,前不久醫院的急救車送來了一位老奶奶。而這位老奶奶就是這隻狗的主人,這位老奶奶是一位孤寡老人,她唯一的親人就是這隻狗,其實,這隻狗原本也是孤家寡人一個,是這位老奶奶收留了它。從此,他們倆相依為命。他們靠撿破爛為生。每次,狗狗看到有礦泉水瓶,它都會用嘴叼起礦泉水瓶往家裡去。本來,他們的小日子倒也過得蠻滋潤的。可是,這位老奶奶不幸生病了。於是,狗狗就每天等候在這個醫院門口,希望老奶奶能早日康復。這會兒,大伙兒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隻狗狗怎麼趕也趕不走了。大家被這隻狗狗的行為深深地感動了。

  這真是一隻感恩的金毛。它知道老奶奶是它的恩人。當老奶奶生病的時候,它就靜靜地守候在醫院的門口,等待着老奶奶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金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