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心的金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的金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周知,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它對待主人也是非常的忠誠。除此之外,狗狗竟然還能幫主人幹活呢!你若不相信的話,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下吧!

  就在今天,我從網上就看到了一則新聞。這則新聞講述了一隻金毛,它一直是主人的忠實朋友,雖然它年紀大了,主人依舊很寵愛它。最近,主人家新增添了一個成員,那就是小主人。這家裡雖然增添了小主人,但這隻金毛依舊不驕不躁的。干起活來也是讓主人那麼的放心,它每天都陪伴着小主人,就連小主人睡覺,它也還是陪在身邊,簡直就是一名合格的守衛犬。主人看着都很欣慰呀!這會兒,主人給小主人泡奶粉,離開了一會兒。當主人返回的時候,讓他看到了一幕簡直難以置信的場景。這隻金毛竟然用它的爪子在搖晃着睡籃,在哄着小主人,還不時地逗逗小主人,惹得小主人開懷大笑。主人深深地被這一幕感動了!而金毛看到主人則是嘲主人“嘿嘿嘿”地笑着。然後,繼續哄着小主人。

  多麼溫馨的一幕,多麼感人的一幕,多麼暖心的一幕呀!這實在是一隻暖心的金毛呀!

您正在瀏覽: 暖心的金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