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遵紀守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紀守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遵紀守法 標籤:遵紀守法作文 守法作文

  自從學了小學生守則后我感受很深,由其是第6段:6、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知錯就改,不隨意拿別人的東西,借東西及時歸還,答應別人的事努力做到,做不到時表示歉意。考試不作弊。

  因為我對答應別人的事努力做到深有感觸:記得我上三年級期末的一次,我的同學借了我的錢說好在考試后還我,但那一天他了。我想他是還不了我的錢了,可那天我是走路來學校走路回家去的,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只坐車才不會被淋成“落湯雞”。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那位同學的媽媽及時的趕來還了那個同學借我的錢說:“他生病他后一直挂念着這些錢,三帆四次的讓我來還你。我沒辦法,只好來了。”這時我感到這錢不止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還是一個人的誠信的問題。從此我再也不會答應別人的事不放在心上了,因為我知道誠實守信是衡量一個人的“尺子”,沒有了它一切都無法實現。

  同學們我呼籲:讓我們都誠實守信起來吧!我相信:我們大家都誠實守信起來后,世界將變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遵紀守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紀守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