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去上興趣班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媽媽來接我。媽媽看到我之後,就直接接我走了。我感到非常的奇怪,上一次,媽媽來接我的時候,媽媽還要問我畫的怎麼樣?毛筆字寫得怎麼樣?怎麼今天竟然一個字兒都不提呢?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呢?我真是想不通。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怎麼你今天不來問我畫的怎麼樣了呀?”媽媽說:“你要是畫的好的話,老師早就說了,這還用問嗎?這不明擺着嘛!你肯定畫得不好唄!”我說:“媽媽,你可真厲害呀!我確實畫的不夠好。”媽媽說:“我想想也知道了,你的態度都不端正,怎麼可能會好呢?”

  嘿嘿!媽媽竟然連這個都知道,真是太厲害了。不過,今天,媽媽倒是沒有來說我。真是慶幸呀!

您正在瀏覽: 奇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