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霓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霓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燈霓紅 標籤:路燈作文

路燈,筆直的燈桿從來沒有彎過,挺立在馬路兩側,釋放着黃暈的光,讓城市的黑夜染上一絲明媚。 

  霓紅,像水蛇一般的身軀,盤旋在樹上、廣告欄上,釋放着燦爛的光,讓城市的黑夜添上一絲嫵媚。 

  同樣是燈,路燈平平凡凡,在馬路邊經歷風吹雨打,在雨雪風霜下依舊挺拔。同樣是燈,霓紅光彩照人,在屋檐上,稍有些風吹雨打,便低下了高傲的頭。 

  人,也是如此。有人一生碌碌無為,卻敢於在危險面前創造不平凡。有人一生達官顯貴,稍有些危險,他就此小時,躲到無災無難的桃花源中。過着那“桃花山上桃花樹,桃花樹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再拿桃花換酒錢”的生活。 

  人活着不是為了享受,這世界上也沒有人屬於自己,每個人都屬於家庭,屬於社會,屬於國家,屬於全世界!在家庭、社會、國家、世界有難的時候,我們應該像路燈那樣不畏危險,誓死保衛自己的家,而不是像霓紅那樣躲進能遮蔽風雨的屋檐下。 

  你願做路燈,在平凡的守衛中造就不平凡,還是做霓紅,在富裕的生活中默默消沉?

您正在瀏覽: 路燈霓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霓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