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我們是馬路上的幾盞不起眼的路燈,我們每時每刻都為人們照路,因為路上太黑了,所以由我們來負責把夜裡路上的明亮送給人們。我們的身體是一根長長的柱子,穿了一件銀色的衣服,頭上頂了一頂貌似帽子的鐵塊,鐵帽里是個小燈泡,但是你們可別小瞧了我這個這個小燈泡,就是我的這個小燈泡為人們照明了路。                                            

       在盛夏的暴雨中,在冬夜的狂風暴雪裡,人們在家中享受,而我們卻在這裡不論下雨、打雷我們始終直立的站在這裡,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埋怨過,因為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我們無怨無悔。                                                                                                                                            

        也許沒有一個人會注意到我們,沒有一個人會覺得沒有我們會怎麼樣,他們也許已經習慣了黑暗。也許會有一個即將失明的人注視着我們,享受短暫的明亮。即使這樣我們也會使出我們最大的力氣,發出我們最亮的光,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

        即使我們其中的病了,沒有人來看,我們剩餘的也會一如既往的為人民獻上明亮,保佑他們不在黑夜裡遇到危險,感到畏懼。在黑夜裡如果沒有光,我們就負責把明亮送給人們。

您正在瀏覽: 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