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我家門前有一盞高高的路燈,長長的電杆上油漆已經有些班駁,直到頂端才掛下來一個圓弧的燈罩,猶如一朵凋謝的花朵,裡面有一個燈泡,底下是一個好似有層次的蛋糕的底座,每當夜幕降臨,它就會散發出微弱的光來照路,每當我從店裡回來,它總會為我照亮回家的路,讓我不再害怕。

  冬天到了,寒風刺骨,路上冷冷清清的,可一走進小區的這一條小道,看到路燈發出的微弱的燈光,我就會感到一絲絲暖意。即使大雪天,鵝毛般的大雪從天空上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但它還是頂着風雪,依舊默默地發出亮光來,為人們照亮了道路。

  等夏天來了,我們就會走到樓下,坐在家門口,奶奶們則手裡拿着小扇子坐在石板凳上拉拉家常,聊聊天;我們小孩則藉助着路燈微弱的光在樹叢中玩起了捉迷藏,燈影里蕩漾着陣陣歡快的笑聲……

  可是就在七月的某一天,我們照常到樓下去玩,卻感到有些不一樣——原來路燈壞了,樓下變成一片漆黑,奶奶們也沒有再下去聊天,我們也只好放棄了玩捉迷藏的遊戲,小區里是一片漆黑,當然也是一片冷清。

  現在回來時,風呼呼地吹着,樹葉不停地發出沙沙的聲音,一片漆黑,變的那麼可怕、冷清,我這才感覺到你的存在是多麼……

  於是,我開始懷念起那一片紅紅的燈光來,雖然它是那麼微弱……

您正在瀏覽: 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