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節,我好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節,我好快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校迎來了第三屆撥浪鼓風箏節。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拿着風箏出發了,走出校門迅速地通過了車來車往的馬路,走走停停,走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風箏的形態各異、五顏六色。有蝴蝶風箏,有金魚風箏,有老鷹風箏,真是美麗極了。我們把書包安頓好,看見低年級的同學陸續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我看了心裡十分激動。這時,一陣風來了,我趁着那時候風大,連忙一手拿起線軸,一手拉着線,做着放風箏的姿勢。蔣老師拿着風箏,把風箏舉得高高的。我喊着:“一、二、三。”蔣老師立刻鬆開手中的風箏。我在前面小跑了幾步,只見風箏徐徐上升了,就停了下來。不一會兒,風箏好像淘氣的孩子似的,在空中來回擺動着,又在空中悟空似的翻了幾個跟頭,不久,就一個俯衝,一頭撞在了地上。我並沒有氣餒,打算再來一次。我帶着風箏沖了出去,風箏左右搖擺,好像一隻無頭蒼蠅。蔣老師走過來,二話不說拿起風箏左右尋找“病根”。 

  過了二、三分鐘,蔣老師說:“風箏的尾巴太輕了,還需加重。”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去,拿起皺紋紙,用剪刀剪了兩刀,用雙面膠加固。 “這樣應該就好了吧!”我想。蔣老師首先試飛。風箏慢慢地飛上了天。越飛越高。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本來上升的風箏翻轉了180度,急速下降。彷彿是一隻驚弓之鳥。 

  我從老師手中接過線輪,放起風箏來。在風的驅使下,風箏上天了。蔣老師不斷在旁邊提醒我,“鬆了要收線,緊了要放線。”我仔細地按蔣老師傳授的做。風停了跑,風大了放線。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摸索,我漸漸地學會了怎樣放風箏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這時候,風箏越飛越高,超過了“蝙蝠”,超過了“熊貓”……一隻只越飛越小。抬頭望去,一隻只風箏好像小螞蟻似的在空中飛舞。從遠處飛來了一群麻雀,圍着我的風箏“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朋友,你是從哪裡來的呀?”風箏像是聽懂了麻雀的話似的,我是帶着小朋友的希望來到天空的。麻雀聽了都高興地笑了,大家一起跳啊!唱啊!多麼歡暢! 

  突然,一隻鯉魚風箏映入眼帘。它左右翻滾,好似鯉魚躍龍門。最顯眼的要屬十個風箏齊放了。它們飛行姿勢優美,好像十個演員在空中跳舞。 

  一隻只風箏載着我們的希望,載着我們夢想,飛翔更高更遠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風箏節,我好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節,我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