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 沒童話”這首歡快的旋律唱出了我的心聲。 

 上了初中,科目增多了,玩耍的時光也漸漸少了,連上網搜索學習資料也要被媽媽盯緊。第一個煩惱--媽媽很嘮叨。我這幾次大考成績都很不穩定,像升降機一樣,均排全級150名,媽媽說的話我都會背了“|潔,你不小了,現在初中了要更加倍努力學習呀,考不到高中怎麼辦哪?現在大學生文憑也難找單位,何況你一個小學雞仔,你不讀書,田也沒得你耕……讀書知是為你好呀,你以為為我讀書啊……”這句話每天起碼要重演3~4次,你說,你能不煩嗎? 

 最近,情緒很波動,而且很容易發脾氣,動不動就對不順心的事情大發雷霆,經常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裡生悶氣,更嚴重的是養成一個不好的習慣--拿起東西就往地上砸。單是這個月。就已經砸壞了好幾個杯子。而且,這段時間,媽媽就愛管我,管這管那的。一下子這個不能吃,一下又說那個不能碰。甚至逼我吃我的天敵-芹菜。每次吃完了我都發噁心,媽媽卻笑笑說沒關係的。 

 哎~能不能去到我夢中的王子世界呀!我能變成一條美人魚,四處奔游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