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動手實踐課——包餃子。

  我們每個人開始包餃子,先取一張餃子皮,鋪在手上。再用手指沾點水,抹在手上的餃子皮邊緣,接着夾上適量的肉餡,放在餃子皮的中心,把餃子皮對摺,再捏緊封口,然後把兩邊皮捏出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造型。

  下面我們就要開始煮餃子了。先把餃子放下去,餃子先是沉在底下的,過幾分鐘餃子就慢慢地從下面浮到上面,浮上來了就等於八成熟了,好像魚兒在水中冒泡翻滾。再過一些時間就會使肉餡徹底熟了。不一會兒,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就新鮮出爐了。鍋蓋一開,就聞到了一股撲鼻的香味。我們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嘗嘗自己親手做的餃子。我們每個人都拿着碗往老師那撲。我先放了一點蔥,再放一點雞精,還有一些醬油。老師給我們每個人一碗湯,再自己選自己親手做的餃子。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親手做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我的餃子樣子奇形怪狀的,我很喜歡自己包的餃子。

  我很喜歡包餃子的過程,肉餡要放的不多不少。多,就會包不起來,煮的時候就會露餡。少,就不美觀,成了餛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過程。

  這次包餃子讓我體會到了包餃子的樂趣,真是回味無窮!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