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下午,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餃子,我也鬧着要包,媽媽便讓我參加了進去。

  我到廚房洗乾淨手,然後用布擦乾淨手,出了廚房,坐了下來。媽媽慢條斯理地對我說了關於包餃子的技巧。我認真聽完以後,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餃子皮,搓了一下麵粉,放在手掌中間,接着,用勺子鏟了一勺子餡放在餃子皮中央,最後用手把餃子皮的邊緣捏緊,可是卻露了餡。當時我真想放棄,可是又想起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十的下午,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餃子,我也鬧着要包,媽媽便讓我參加了進來。是,我急忙問媽媽怎樣做,媽媽摸摸我的頭,說:“龍飛,只要你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相信你一定是做得最好的。”媽媽的鼓勵給了我信心。 

  媽媽拿起一塊餃子皮,要我模仿着她來做,我連續做了三次,終於做好了。雖然做得沒有媽媽的好看,但我總算學會了包餃子。現在包餃子對於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我不僅學會了包餃子,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人要從小事做起,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了,做每一件事都要認真,這樣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