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句話真是千真萬確!父愛是不可攀登的山,母愛像寬闊、無邊無際的海洋。有母親的呵護,父親的保護,你會感受到愛在身邊,無時無刻的保護你,呵護你。

  我出生在幸福溫馨的家庭里,有母親的呵護,父親的保護。長大后,母親和父親用愛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用您們給予我的愛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很多孩子都知道6月1日是兒童節,在那天,大都會讓父母帶自己好好遊玩。但其中又有幾個人知道5月份的第2個周日是母親節呢?也許,他們會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責,足見母親節在他們心目中遠沒有兒童節重要。

  我愛爸爸媽媽;是您們給予了我的生命,讓我體會到了愛在身邊;體驗到了愛在身邊就會溫暖!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