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奧運 

  安徽宿州市五年級 袁 月 

  盼望着、盼望着,火紅的奧運聖火終於走進了我們偉大的祖國。2008.相約北京,全球同夢! 

  北京奧運,這是歷史悠久的奧林匹克運動與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數以萬計的奧運志願者在努力,她們正抓緊學習着新的知識,準備為五洲四海的賓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中國在努力,北京在努力。全中國人民都正在為保護環境從自身做起,亮化城市環境,促和諧迎奧運。綠色奧運,綠色就是環保之意。比如學校里開展了“彎彎腰”等活動都是在保護環境,為奧運打造一片乾淨、整潔的綠地。我們身邊的很多人都在為“綠色奧運”而努力,就說我家旁邊住着的一個年近七旬的老爺爺,我每天早晨總見他清掃乾淨自家的庭院,又把房前屋后、門前小路打掃的乾乾淨淨。上學的路上總看見他習慣性的不停地俯下身子撿起地上的紙屑等雜物,再彎腰將它送入果皮箱中。綠色奧運不就是召喚我們要注重環保愛護環境嗎?我相信你看了這位老爺爺的表現一定深有感觸吧!如果你不重視環保,那就請你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2008年8月8日,當世界各國奧運健兒齊聚北京時,他們無疑是踏進了一個綠色的大花園。因為那時北京的山、北京的水、北京的路、北京的城將全都成為沒有一絲塵土的一個潔凈的奧運基地。如果把我們的祖國比喻成一個快樂和諧的大花園,那麼,即將舉行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便是盛開在這座花園裡最美麗的一朵鮮花!舉世矚目的第29界北京奧運會就像一顆明珠,在這個美麗的大花園裡放射出璀璨奪目的光彩。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做和諧大花園裡的小主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世界讚美中國,讓世界知道中國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來吧,讓我們做熊熊火炬的傳遞者,將人類最美好的願景代代相傳、永不熄滅!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