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乾淨的街道,整齊的樹木,漂亮的綠地,大家生活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是多麼的愜意和舒適。這裡面有環衛工人辛勤的努力,但是也要靠我們的用心維護。 

 北京奧運會的申辦宗旨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首先就是講綠色奧運。這足以證明環保在人們心中多麼重要。 

 隨手扔掉喝完的飲料瓶,只是一個小動作,可是卻破壞了整個環境的和諧,同時也是對辛苦維護環境的人的不尊重。有的同學認為這只是一件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如果每個人都做一次這樣的小事,那麼我們的街道和花園就會被這些廢物覆蓋,我們將生活在灰塵和垃圾之中,大概沒人願意過這樣的日子。不亂扔廢物,拾起地上的垃圾,你為環保出了一份力,其實就是在為綠色奧運出了一份力。眼看奧運會就要結束了,可人們心中的保護環境的理念永遠不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