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奧運 

  隨着奧運會一天天臨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是一名少先隊員。現在人人都關注奧運,人人都參與奧運。大家都說“綠色奧運”,但是人們可曾想過“綠色奧運”呢?他們真的做到了嗎? 

  街道上,看見汽車排放尾氣,煙霧滾滾;在洗手間,有人用了水后不關水龍頭。不僅是年輕人,甚至就連長輩們、大人們在漂亮的公園裡也有很多會想都不想就隨手亂扔垃圾的,這些都是錯誤的。這些事情每天都發生在我們身邊,甚至像北京這樣的大城市也這樣。大家都知道二零零八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如果大家這樣的話,豈不是被外國人笑話嗎? 

  首先,我們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要隨便在路上扔垃圾;當你在外面時,不要太大聲講話;用完水龍頭要及時關上等等。而實現綠色奧運也正是應該從身邊的這些小事做起。2008年奧運會對我們來說,既是一種機遇,也是一種挑戰。弘揚奧林匹克的精神,宣傳綠色奧運的理念,讓2008北京奧運真正做到大家所說的“綠色奧運”。這正是每一個愛好和平、追求和平、保護環境的人們的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我們中國小學生的希望。 

  歡迎來中國!歡迎來北京!歡迎大家一起來打造“綠色奧運”!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