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奧運 

  進賢門小學5(2)班 

  劉 欣宇 

  2001年7月13日的那一夜,人人臉上都笑開了花,因為北京申奧成功啦!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和無比的自豪。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將要面臨的是更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已向世界莊嚴承諾:中國要辦一界綠色奧運會。 

  2008年8月轉瞬即至,各個國家的體育健兒和友人都要來我們國家。中國會給他們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呢?現在的環境怎麼樣呢?空氣質量不好,污水處理不徹底,一些工廠還在向空氣中大肆地排放着工業廢氣,街上的“牛皮蘚”還在到處張貼……因此,保護環境,締造綠色奧運,已經變得迫在眉睫。

  我做為中國的一名小學生、小公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為實現綠色奧運做出貢獻。平時不隨手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刻亂畫;愛護小動物,和它們交朋友,做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我的家就住在美麗的撫河湖畔,平時,我總愛到撫河公園去玩,可經常會遇到一些很不協調的畫面:一次性飯盒、塑料袋到處亂扔;有的人隨意在綠色的草地上踐踏;還有的人把樹枝當作健身器材,把那些小樹都給壓彎了腰;甚至有的人往撫河裡亂扔廢棄物,隨意大小便......每當看到這些,我的心情都很沉重。在此我呼籲:大家愛護我們的環境吧!您的每一次文明舉動,都是對綠色奧運的支持!謝謝了! 

  我還要做一個環境保護的宣傳員,告訴爸爸剃鬚刀里的舊電池不要亂扔;跟媽媽講買菜的時候應該用尼龍口袋或籃子,別用塑料袋;我還要在同學間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讓每個人都多植樹、多種花、多種草,保護一草一木,積極美化我們的校園。

  5,一個人的力量雖然是小的,但是乘以13億卻是無窮的,只要我們努力去做了,就一定會實現“綠色奧運”這個目標的。展望2008年8月8日,各國的體育健兒們來到中國,首先聞到的是空氣中散發著的清新的味道,看到的是寬闊的馬路兩旁綠樹成陰,公園裡鮮花似錦、綠地如毯,天上不時飛過一隻只小鳥……到處都是那麼美麗,充滿着生機勃勃。他們一定會用英語大聲地說“china ,very good !”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