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科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科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老師,這個學期,學校里煥然一新,發生了許多變化,還來了很多新老師。我們班調走了三個老師,也轉來了三個老師,教科學的王老師,教數學的陳老師和教音樂的張老師,最令我印象深的是教科學的王老師。

  王老師是個女老師,她慈祥的面龐中帶着三分嚴厲,一雙有神的眼睛慈祥而又和藹的注視着我們,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上有一條短短的馬尾辮,五官端正,嘴巴笑起來有一對酒窩,白白的皮膚,十分招人喜愛,聲音也十分動聽。第一眼看見您,就覺得您特別可親。

  就拿她上的第1節課來說吧,這節課是自我介紹,老師先介紹自己,“同學們,我姓王,是你們的新科學老師,在這個學期,我能希望與你們好好相處。”王老師說。短短的幾句話里,使我們感到無比親切,我們熱烈拍手,歡迎這位新老師的到來,王老師又說:“科學總要選兩個課代表,誰來當好呢?”“我,我!……”我們都喊着,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也舉起了手,老師看了看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我和同桌,我心中可高興了。新老師真的對我們一視同仁,上課的時候,她給每個同學的機會是同等的。她不管你以前是不是表現好、是不是按時交作業,只要你積極舉手發言,就會受到表揚。這是王老師在開學第一節課給我的印象。你們喜歡這樣的老師嗎?

  這個新的科學老師十分和藹,可親可敬,讓我印象十分地深,希望我們能和新老師和諧相處,共同增長知識,共同歡樂,共同度過這新的一學期。王老師,我喜歡您,以後我們將學習工作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科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