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葉像一隻只蝴蝶飄落下來,帶着秋的清冷,飄向遠方。彷彿在告訴我們——家鄉的中秋到了。

  家鄉中秋的楓葉是美麗的。

  鳳凰廣場那像火把一樣紅的楓葉,把廣場襯托的紅盈盈的。放眼望去,一片火紅的海洋。一陣秋風吹過,平靜的“火海”也翻滾起來,甚是壯觀。一顆綠樹嵌在一片火紅中,顯得格外耀眼。漫步在樹林下,飄落的紅葉在腳下發出咯吱的響聲,為那寂寞的樹林伴奏。秋天的霧也格外大!一大片霧迷迷濛蒙,環繞在城市中間,朦朦朧朧的,彷彿像一位羞澀的少女在跳舞。要是幸運,還可遇見一條清澈得宛如一條明亮的帶子回蕩在城市中間。平靜的水面偶爾有一條頑皮的小魚游過,使平靜的水面蕩漾起一圈圈漣漪,像打破了一面鏡子。

  家鄉中秋的田野是美麗的。

  這時,滿山遍野是金燦燦的稻子,微風吹過,稻海里盪起金色的波浪。家鄉中秋的花,是美麗的。

  中秋時節,校園裡,婀娜多姿的菊花,香飄萬里的桂花,絢麗多彩的月季花等相繼開放。在中秋的花卉會上,總能看見許多美麗的花兒競相開放。一陣陣香氣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花開季節,人們都去觀賞。秋天的花兒沒有春天的艷麗奪目。也沒有夏天的繁瑣,更沒有冬天的冰冷。秋天的花兒是恰當好處的。

  家鄉中秋的果實,是美麗的。

  金色的陽光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映紅了那棗樹上的“瑪瑙”。那一串串的大紅棗給中秋節帶來了喜悅。

  果園裡,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橙橙的梨,紫瑩瑩的葡萄,果園裡到處充滿着瓜果飄香的氣息。

  家鄉的中秋節,總是那麼迷人,那麼美!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宋雨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