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足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足球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足球賽 

  青島萊西市院上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姜代新 

  四年級時的一節體育課上,我們班的於洋要和五年級的大哥哥們準備PK。我走了過去,於洋見我來了非常高興,讓我和他們一起來到球場PK五年級的大哥哥們。我一看,五年級的同學們個個人高馬大,虎頭虎腦,我當時不同意上。 

  於洋還在組織隊員,我一想,我不能走,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管他呢,上! 

  球賽一開始,對方仗着人高腿長,跑得快,踢得有力,控制住了場上局勢。半場后,場上比分是2:2。又是幾個回合下來,對方犯規。哈,機會來了!由於洋罰任意球。於洋屏住呼吸,一抬腳踢到了球門前,我凌空一腳,球破門而入,終於以3:2的比分超過了他們。高興,得意,互勉的心情都在這一瞬間表現出來。 

  最後經過大家的努力拚搏,終於以3: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戰勝了五年級的大哥哥們。頓時,全場觀戰的同學歡呼起來,情不自禁地為我們鼓掌。 

  這哪是一場普通的足球賽呀?這可是一場以小勝大的較量。這場球賽令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足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