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我和弟弟一樣的高興,因為又可以拿到一筆“橫財”,我想:我們家裡有兩個孩子,一定比姑姑家一個孩子都要多。咳咳死今年我卻不高興起來,因為弟弟的壓歲錢卻比我多。你說我心裡能好受嗎?

  大年三十那天,我們家貼對聯,掛燈籠,挂彩燈。忙了半天,奶奶、媽媽準備了一桌香噴噴的年夜飯我們一起吃着,過了一會兒,姑姑他們都過來了姑丈在旁邊起鬨:“晚上看誰聰明就給誰壓歲錢多點。”我就對姑丈說:“祝你生意興隆,身體健康。”但是他們看弟弟年紀小,又逗他,跳一支舞,給你壓歲錢比哥哥多。弟弟高興得又亂蹦亂跳。“快給爺爺奶奶拜年,他們就會給你壓歲錢。”姑姑說。弟弟把媽媽早上交給他的話說了出來,祝“太皇”“太后”福祿東海,壽比南山!這一番話出來,逗得滿屋子人哈哈大笑。爺爺奶奶邊笑邊把百元大鈔塞到了弟弟的手中。接着他又來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祝爸爸工作順利,祝媽媽越來越漂亮。”爸爸說:“瞧,鬧鬧多會說話啊!”又把幾張“大團結”給了弟弟,叫他和我平分,這個晚上樂的我們笑開了臉。

  看着這些錢我輸了又輸,一共三千元。我又把弟弟的錢算了算,一共三千六百元。我叫弟弟給點我,他死活都不給,把自己的錢,全都放進自己的儲蓄罐里。看弟弟這樣,我真的十分難過。

  五年級:駕馭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