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快到了,同學們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因為在春節里,我們可以收到一些長輩們給的壓歲錢。壓歲錢,是長輩們給我們的零花錢。家長之所以過節時給我們壓歲錢,我覺得一是對我們的關愛和祝福,二是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合理地使用它:

  我用壓歲錢給爸爸、媽媽買生日禮物。給爸爸買一本漂亮的筆記本和一支鋼筆,給媽媽買一束鮮花。每次我過生日,爸爸、媽媽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但他們的生日總是悄悄地溜走,尤其是爸爸,在我印象中好像從沒過過生日。所以今年我一定要給他們買生日禮物,給他們一個驚喜,告訴他們,女兒記得他們的生日!

  我還要用壓歲錢給自己買三本課外書。閱讀是我的愛好,書籍是我進步的階梯,我要順着這個階梯步步登高。剩下的錢開學時買學習用品。

  我的壓歲錢雖然不多,但我會儘力管好,把它儲存起來,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朋友,你的壓歲錢怎麼花呢?

  五年級:愛情公寓四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