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先生: 

  你好! 

  我是蜻蜓隊長。最近,我接到很多人類的來信,反映你們又開始危害他們。我作為人類在昆蟲世界的滅蚊隊長,對你們的行為提出嚴重警告,希望你們從抓教育入手,提高蚊子家族的素質,改變自己幾千來行成的惡習---吸人類和動物的血液,給人類傳播疾病。 

  現在,世界正在發生前所沒有的變化,吸血鬼已經投降了,改吸血為吸蕃茄汁,得到了人類的理解和尊重。你們蚊子家族也要適應變化了的世界,改吸血為吸蕃茄汁,與人類化干戈為玉帛,和人類及動物和平相處。貓可以不老鼠只吃魚和大肉,難到你們蚊子就不能把吸血改成吸蕃茄汁嗎?我希望你們通過抓教育,抓新技術開發,徹底改變吸血的習性,從今往後再不吸血。假如你們能聽我的勸,我將代表人類和你們簽定一份和平協議,人類不在生產滅蚊藥品,我們空軍蜻蜓戰鬥隊和海軍青蛙戰鬥隊從協定簽字之日起也不吃你們、殺你們,讓世界充滿愛。如果你們不聽我們的勸告,我們將出動海、陸、空三軍,聯合對你們進行封殺。就是你們出動戰鬥力最強的機械蚊子王,我們也會聯合“哈哈三人行”來消滅你們。希望你們從今之後再不要到人類活動的地方出現。 

  聯繫電話123456789 

  此致: 

敬禮! 

   蜻蜓隊長親書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