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植樹

 江蘇省徐州市 豐縣實驗小學附屬外國語學校五(2) 李世正

  植樹節,學校舉辦了一次家庭植樹活動,其中我也參加。

  第二天,我穿着一身嶄新的校服,帶着一條新買的紅領巾高高興興地朝學校走去。到了學校,我等了一會兒,學校就把一些參加植樹的同學叫下來,一一排好隊,朝目的地——東關大橋出發。

我們一出校門就跟着各自的家長向東關大橋走去。家長們都拿着水桶、鐵鍬,領着孩子。到了東關大橋,我們像被俘放的小鳥,歡樂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突然,校長來了,發給我們一些不同形狀的泡沫,上面貼着五顏六色的彩紙,寫着不同的字。我的是月亮形的,上面寫着:我很酷!三個字。我驕傲的把它掛在脖子上。不一會兒,校長又把我們集合起來,帶着我們來到了東關大橋旁邊的林場。我一看,哇,裡面都是植樹的人。什麼豐縣中學、人民路小學、實驗中學……,都來了。

  我們家找了一個挖洞的地方,挖了一米深的洞,然後把一棵五、六米高的樹植入坑裡,在把六桶水澆在樹的根部,最後把“月亮”拴在它的身上,為他打扮一下。

  等樹都栽好了,我才發現,每個人都是滿頭大汗。到這裡,我又想起了那首歌詞: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走。我們一起去植樹……。

  指導教師:蔣紅梅

聯想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